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娄勤俭会见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张玉卓
2020/07/08 16:5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7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张玉卓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有关项目建设达成共识。

  娄勤俭对中石化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娄勤俭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江苏正在遵循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优化沿江沿海生产力布局,系统重构本质安全、绿色高端的现代化工产业链,中石化在这方面也有全面考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在江苏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化工产业高地,为国家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玉卓感谢江苏省对中石化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江苏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在介绍了中石化集团发展情况和在苏企业转型发展规划后表示,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与江苏的战略合作,努力在化工产业绿色发展上走在前列,更好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省领导张敬华、郭元强、马秋林参加会见。

  交汇点记者 耿联/文 肖勇/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