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人大2020年优秀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确定
2020/12/30 10:3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近期评选出2020年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32件代表建议及12个单位获表彰。

  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获悉,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省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对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批评和意见662件,交由95家承办单位进行办理。今年9月下旬,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启动了2020年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评选工作,严格对照评选办法,认真筛选评定,广泛征求意见,形成优秀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建议推荐名单并予以公示,经省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周荣代表提出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扶持我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建议”等32件建议为2020年优秀代表建议,省委组织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2个单位为先进承办单位。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表示,32件建议主题具体明确、措施切实可行、效果可期可见、行文规范简洁,对促进民生问题解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各承办单位对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规范程序、强化责任,努力在促进问题解决上下功夫,代表满意率和建议办成率不断提升。

  本届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每年评选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活动在各设区市人大、承办单位、省人大代表中反响良好,促进了“提”“办”双向发力,内容和办理两个质量同步提升。

  2020年先进承办单位名单

  省委组织部

  省法院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财政厅

  省生态环境厅

  省农业农村厅

  省自然资源厅

  省交通运输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省科学技术厅

  省司法厅

  通讯员 任岱联 交汇点记者 陈月飞

  题图来源 视觉中国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