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25日开幕,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2021/01/24 12:4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25日上午9时,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荔枝新闻、ZAKER南京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

  24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专程来到承担大会保障任务的东郊国宾馆、国际会议大酒店、钟山宾馆、华东饭店等,详细检查各项准备工作。此前,阎立一行还赴江苏大会堂检查会场落实情况。本次大会将充分运用“智慧政协”建设成果,通过江苏政协网站、“江苏政协”微信公众号、掌上履职APP等,对开闭幕大会、委员大会发言进行图文直播,设立委员综合业务平台,保障因疫情影响不能到会的住香港地区部分省政协委员实时了解会议情况,让委员云参会;围绕学习讨论、审议的相关文件和联组会议的6个协商议题,在“掌上履职”APP设立专题议政群组,搭建“不落幕”的协商平台,让更多委员有发言和交流的机会。

  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本次政协全体会议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开好这次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为确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秘书处会务组、组织组、文件起草与新闻报道组、大会发言组、联组会议组、提案组及负责后勤保障服务的有关工作人员,元旦前就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序时进度落实到位。会议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各项会议纪律,坚持节俭办会、依规办会,认真执行会议请假制度。本次会议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将坚决贯彻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预防为主、关口前移”防控策略,做到严而有序、严而有情,既确保绝对安全,又让委员感到满意,开出新气象新风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