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娄勤俭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2021/03/24 18:3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3月24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吕德耀大使访问江苏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去年以来江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娄勤俭说,长期以来,江苏与新加坡保持着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中新苏州工业园区一直是我国园区建设的标杆。娄勤俭表示,江苏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环境宜居宜业,多重国家战略在这里交汇叠加。当前,江苏肩负着中央赋予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正在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统揽,重点打造通州湾长江入海口、滨海港淮河入海口、连云港“一带一路”枢纽港,持续扩大东西双向开放,推动江海联动发展。这其中蕴含着巨大的合作机遇,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在港口建设、现代物流、投资贸易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为推动中新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吕德耀对江苏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江苏在疫情防控中给予新方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苏经济社会发达,百姓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教育公平、食品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堪称中国的典范。江苏和新加坡的交流合作基础好,是中国唯一与新加坡拥有三大合作项目的省份,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进一步密切交流交往,在更多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省领导郭元强、惠建林,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参加会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耿联/文 张筠/摄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