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系列评论 扛起江苏新的光荣使命
2021/08/28 13:36  荔枝新闻  

  8月26日闭幕的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回顾总结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和今年以来工作,又研究部署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下一阶段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踏上新征程,百年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江苏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担负起这一光荣使命,我们必须牢记重托、知重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巨大关怀转化为开创新事业的强大动力;必须面向世界、引领未来,创造更多率先、示范的实践成果;必须高度清醒、保持定力,更加积极主动地应对前进中的风险挑战。我们要围绕经济体系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秩序优良活力彰显的现代化等六个方面,加强系统谋划、全面展开实践。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明晰了江苏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好图景。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断开辟新境界、展现新气象,让各美其美的现代化形态在大江南北纷纷绽放,使总书记勾画的“强富美高”成为让世界为之瞩目和向往的壮丽景象!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