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吴政隆许昆林黄莉新张义珍以各种形式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号召全省上下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2021/12/14 18:5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14日,我省举行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吴政隆、许昆林、黄莉新、张义珍等领导同志以各种形式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号召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为推动江苏慈善事业发展、加快乡村全面振兴和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上午9时,省委办公厅大楼四层会议室洋溢着浓浓的暖意。省委书记吴政隆带头将捐款投入红色的捐款箱中,表达对困难群众的真情关爱,随后省委副书记张义珍和机关工作人员依次上前,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与困难群众心连心手牵手,通过共同奋斗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的信心和决心。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常委会会议厅参加捐款。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或在现场捐款、或因公出差请人代捐,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乡村振兴的大力支持。

  在省政府办公厅八楼会议室,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带头捐款,献上一份爱心。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依次来到捐款箱前奉献爱心,为乡村振兴汇聚更多力量。

  在省政协机关一楼西大厅,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因在外参加专项工作,委托他人代为捐款。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捐款奉献爱心,更好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娄勤俭、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学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蒋定之捐了款。

  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得到省级机关各单位、在宁省属企事业单位、在宁部省属高校、驻宁部队广泛响应,活动所收到的捐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我省困难群众。在捐赠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共同富裕,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群众在江苏现代化建设中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