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许昆林会见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
2022/01/17 21:3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月1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会见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郭广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复星国际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实现了“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的良好开局。复星国际是国内实力领先的综合类民营企业,与江苏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把企业的理念、技术优势,与江苏的产业、科教等优势结合起来,合力推动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并围绕大健康、绿色低碳、智能制造、文旅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切实保障各类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郭广昌感谢江苏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优势,是复星国际长期耕耘、重点布局的地区。未来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把更多优质项目放在江苏,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南京市代市长夏心旻,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拓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