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感恩奋进 稳中求进 在新征程上谱写“很有前途”新篇章
2023/02/22 20:03  新华报业网  

  信长星在镇江调研时强调

  感恩奋进 稳中求进

  在新征程上谱写“很有前途”新篇章

  交汇点讯 2月21日,省委书记信长星深入镇江的基层卫生院、乡村、企业调研。他强调,要坚定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稳中求进、克难奋进,持续增强发展动能,充分彰显城市魅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

  世业镇四面环江,群众看病就医成为“小岛大事”。信长星来到世业镇卫生院,走进诊疗科室,察看医疗设施,详细询问年门诊量、基层首诊量、手术台数以及家庭医生服务、“一老一幼”就医、医防融合等情况。就诊群众高兴地说,现在专家就在家门口,小病不出岛,大病有依靠,生活越来越好。信长星祝大家健康长寿,指出,人民健康是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我们要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持续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不断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河水潺潺、阡陌相连,一派江南田园风光。在永茂圩自然村,信长星深入了解乡村治理、环境整治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与老党员交流,对他们一心向党、热心为民给予肯定。在先锋村四季春农业园,信长星走进大棚,了解高架草莓种植技术、销售价格、年收入以及农产品直播带货、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与提供技术指导的赵亚夫同志交流,对他一辈子情系“三农”、奉献“三农”表示敬佩。信长星强调,农业农村是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要用好资源禀赋、强化科技支撑、吸引更多人才,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恒顺香醋酿制技艺是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信长星来到恒顺醋业公司,深入了解当地酿醋历史和工艺传承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坚持守正创新,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深挖文化内涵、提升品牌价值、延伸产业链条,让老字号在新时代不断焕发新生机。在惠龙易通物流公司,信长星勉励企业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在建设供需适配、内外联通、安全高效、智慧绿色的现代物流体系中展现更大作为。

  调研中,信长星听取了镇江市工作情况汇报。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省政协副主席、省财政厅厅长张乐夫参加调研。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