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徐州小铁人来了!2021年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徐州站报名开启!
2021/07/12 08:26  

  新华报业网讯 2021年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徐州站将于7月31日拉开帷幕,赛事报名工作已于近日启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关于体育工作方面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体育赛事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杠杆作用,2021年大运河系列赛在首届大运河系列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增设小铁人三项系列赛。今年5月,小铁人三项系列赛首站赛事已在常州成功举办。

  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是为青少年设计的一项综合性运动项目,比赛集竞技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参赛小选手需要一次性组合完成游泳、骑行和跑步三个项目的挑战。该项赛事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注册认证的小铁人C级赛事。比赛设置男、女超短距离U11、U13组和迷你距离U9、U11组八个组别。超短距离总长8.3公里,其中游泳300米、自行车6.4公里、跑步1.6公里;迷你距离总长4.1公里,其中游泳100米、自行车3.2公里,跑步800米。

  2021年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徐州站比赛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铁人三项协会作为指导单位,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运营,徐州市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徐州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神鹰碳纤维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为本次比赛提供媒体支持。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及铁人三项爱好者,即日起可访问赛区指定线上平台最酷搜索“大运河小铁人”进行报名。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