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新增趣味田径、拳击、棒垒球等项目,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来啦!
2022/05/20 16:2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5月20日,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南京如约拉开帷幕。

  本届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努力打造便捷、高效、有趣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新模式。赛事与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相结合,形式和内涵更丰富,覆盖面更广。比赛设置了云端秀、云擂台、云打卡、云对抗四个类别,共45个竞赛项目,不仅新增趣味田径、拳击、棒垒球、体育集邮、体育摄影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还增加更多奖项,参赛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参赛证书。

  从即日起到10月底,参与者搜索 “荔枝悦动”小程序,进入“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就可以选择喜欢的项目和形式参加比赛。本次运动会吸引了多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参与,参赛群众可以直接通过网络,向冠军们发起挑战。

  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已经来到第三个年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省各级体育部门积极利用“互联网+”平台,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此前的两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累计吸引了近850万人次参与,关注人数超过4600万,在全省营造了“云上可打卡、无处不运动”的良好健身氛围,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全民新热潮。

  开幕式上,体操奥运冠军黄旭宣读了倡议书,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将继续秉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理念,继续扩容“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的网络运动空间,普及推广更多的体育项目, 为群众提供更多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使这场运动会真正成为群众触手可及、积极参与的体育盛会。努力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民健身新路径、新方法,为推动发展凝聚力量、提振信心。

  本次开幕式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主办,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各设区市体育总会、各省属体育社团、中国江苏网、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承办。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文 万程鹏/图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