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文旅融合,美好生活!2019中国旅游日江苏分会场活动在常熟启动
2019/05/19 12:5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随着带有常熟本土特色的原创舞蹈《炒青》的精彩上演,5月19日上午,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江苏分会场活动在常熟尚湖景区启动。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常熟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活动现场,苏州开展文化旅游活动推介,并举办常熟文体旅大集市,集中展示常熟文化体育旅游资源。省文旅厅发布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习体验线路。省文旅厅领导向常熟本地劳模等特殊贡献人群赠送江苏省文旅大礼包。

  作为东道主,常熟当天发布多项文体旅惠民措施。该市对城镇特殊困难职工、计生特别帮扶对象、江苏省优抚对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困难职工等人群实行优免办卡政策,还为常熟市市级以上劳模、常熟市道德模范、常熟市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等特殊贡献人群免费开通旅游年卡。

  

  据悉,5月19日当天,常熟方塔园、曾园赵园、燕园、聚沙园、翁同龢纪念馆、常熟文庙等收费景区免费开放,虞山尚湖风景区对持当地市民卡人群免费刷卡开放。常熟还联合江阴、张家港、太仓推出长三角旅游友城卡,将对口帮扶城市贵州思南县、宁夏青铜峡市相关景区纳入,当天发布常熟-思南-青铜峡三地旅游年卡,推进旅游精准扶贫和区域旅游一体化工作。

  另据了解,在2019年中国旅游日期间,常熟还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体验线路图片展、第七届常熟状元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文旅系列活动。

  交汇点记者 付奇 实习生 双爽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