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省委派出14个巡回指导组
2019/09/10 20:09  新华报业网  郁芬  

  交汇点讯 9月10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巡回指导组培训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指导工作的最新精神,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政策进行业务辅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说,督导指导工作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刻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督促指导的责任扛起来、任务要求落下去。要认真履行职责,以过细的工作拧紧主题教育责任“链条”,围绕“开好局”,加强启动部署的把关指导;围绕“抓到位”,加强重点措施的把关指导;围绕“有实效”,加强解决问题的把关指导;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四不两直”的有效做法,更多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发现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所指导单位主题教育步步深入、健康有序开展。

  郭文奇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讲究方式方法,真正把巡回指导工作指在关键点、导在要害处。要突出“一把手”、突出分层分类、突出过程评价、突出统筹兼顾抓指导。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准自身定位、沟通协调到位、严格自我要求,在作风上有更高标准、工作上有更实举措,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等参加培训。

  交汇点记者 郁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