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大雾橙色预警!淮安、连云港南部等地现大雾,长假前两天江苏有雨

  9:30

  【江苏高速】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发布:2019年9月29日09:25,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因雾实施的特级管制均已解除,道路通行逐步恢复正常。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8:30

  【江苏高速】

  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发布:2019年9月29日06:10,目前,受大雾天气影响,江苏省苏北、苏中地区部分高速公路实行特级(道路封闭)交通管制措施。

  特级管制路段如下:泰州大桥,G2京沪高速宿迁、淮安、扬州段,G15沈海高速连云港盐城、南通段,G1515盐靖高速,G1516盐洛高速盐城段,G25长深高速连云港、淮安段,G2513淮徐高速宿迁、淮安段,G40沪陕高速扬州、泰州、南通段;S18盐淮高速,S19通锡高速南通段,S28启扬高速,S35泰镇高速泰州、镇江段,S49新扬高速扬州段,S75阜兴泰支线,S79南通支线,S92金湖支线。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7:05

  

  目前淮安、连云港南部、盐城东部和扬州、泰州、南通的能见度不佳,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请各位小伙伴谨慎慢行,注意行车安全!(@江苏气象)

  江苏省气象台2019年09月29日06时12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淮安、连云港南部、盐城北部和扬州、泰州、南通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预计未来6小时内徐州和宿迁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近期平静的天气即将被一位女士打破,她就是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名字来源:密克罗尼西亚;名字意义:女士名字),听上去名字很温柔,其实一点儿也不。这个台风对于华东沿海较大,特别是上海、浙江、江苏东南部沿海的部分地区,假期初期风力较大,部分地区降雨较强,具体的影响程度将取决于“米娜”的最终路径,请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做好防台准备。

  

  据@江苏气象 29日5时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

  【受台风“米娜”影响,30日夜里至2日白天全省有降水】今天全省多云到晴,今晨长江以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8~29℃,江淮之间东部地区25~26℃,其它地区27~28℃,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中东部地区16~17℃,其它地区18℃左右。

  由于近期没有冷空气影响活动,夜间辐射降温导致近地层水汽饱和,特别是在山区和大面积水域附近,容易在凌晨时段出现短时间的辐射雾,能见度较低。不过辐射雾维持时间不长,一般太阳出来,气温升高就自然散去。

  受“米娜”影响,9月30日至10月2日,我国东海、黄海南部和华东沿海将有较大风雨。提醒计划乘坐邮轮出行的小伙伴,密切关注天气,尽早调整出行计划,而十一假期有打算前往浙江沿海地区、上海和台湾的朋友,请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做好防台准备。

  10月1日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本省东南部地区局部雨量中到大,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7~18℃,苏南地区20~21℃,其它地区19℃左右,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7~28℃,本省东南部地区25℃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18℃到30℃;明天晴到多云,18℃到30℃;后天多云,19℃到29℃。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