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我在现场 |江苏医疗队已集训,即将投入战斗!愿一切安好
2020/01/27 08:32  新华报业网  

  站在武汉站的站台上,匆匆拍一张合影。不甚清晰的照片中,口罩遮去了他们的面庞。

  1月26日上午9点02分,江苏援湖北医疗队中的徐矿集团医务人员搭乘高铁,驰援武汉。

  抵达武汉已经是26日下午2点以后了,安顿好住宿、给家人报声平安,5点便开始接受集中培训,内容涉及防护与诊疗。据悉,最快可能在今天,此次抵达武汉的医疗队成员就会

  投入到紧张的医疗服务中去。

  徐矿总医院呼吸科副主任杜永亮时不时有几声咳嗽。“有点感冒。”杜永亮说,“不要紧,来之前做了胸片、CT,是慢性的咳嗽。”

  “住宿的条件还可以。”言语中,杜永亮很平静。他说,“既来之,则安之。”根据目前的工作安排,杜永亮即将和同行的队员们被分成小组展开工作。他说:“疫情发展到今天,作为医务工作者责无旁贷,我们只能尽快地适应当地医院的实际情况,克服种种困难,开展工作。”

  接下来,杜永亮和同行的队员们,将根据工作安排,熟悉所服务医院情况,和所有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并肩战斗。

  交汇点记者 胡安静 刘畅方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