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驰援武汉,江苏青商在行动
2020/01/28 18:1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攻坚期,为响应省委、团中央号召,1月27日,团省委联合省青联、省青商会、省学联、省志愿者协会、省青基会向全省各界青年爱心人士发起了向武汉疫区捐款捐物的倡议。省青商会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迅速动员会员企业家开展募捐活动,截至1月28日14时,仅仅用了不到14个小时,就有50余名省青商会会员企业家参与捐赠善款及物资超245万元,爱心捐赠善款及物资将全部用于武汉等地疫情防控专项救助行动。

  省青商会会员企业,

  众志成城、积极捐赠,

  纷纷为抗击疫情,

  承担一份责任,

  献出一份爱心!

  省青商会执行会长吴毅、副会长陶化东、戴福书、吴成伟、薛驰、周林峰,会员朱澄、宋军、李红萍、范晓君、刘龙才、钱洁、王海峰、谢海滨等一大批会员企业家纷纷与省青商会秘书处联系相关捐赠事宜,并为抗击疫情捐赠爱心善款;副会长陈亮亮充分调动相关资源,积极为省内县区医疗单位保障药品、病毒防护用品供应,助力疫情防控。

  苏宁控股集团已经陆续筹集超过500万捐赠物资;卫岗乳业首批价值20余万元的史密斯空气净化器及牛奶等物资,已抵达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江苏青商文化产业创新联合体成员单位同步加入防疫宣传队列:江苏飞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加入「国家卫健委」健康推广平台体系,配合启动全国防疫宣传进入社区,公司党团联盟也积极参与捐赠,并肩抗“疫”;南京玲珑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原创开发阿槑南京方言版《南京防疫筑平安》微视频,为大众普及如何战“疫”。

  疫情防控,

  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迎战病魔,

  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让我们行动起来共渡难关!

  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