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公布“2019年度十佳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创新案例”
2020/03/14 16:50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3月14日,江苏公布“2019年度十佳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创新案例”。

  2019年是江苏生态环境质量取得显著改善的一年。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十佳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得到各设区市积极响应,共征集55项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创新入选案例,在逐级评选推荐基础上优中选优,评选出“江苏省2019年度十佳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创新案例”。

  江苏省2019年度十佳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创新案例

  一、徐州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徐州市,执法监督类)

  二、创新实施“健康长江泰州行动”守护一江清水(泰州市,环境管理类)

  三、践行“两山”理念 江苏泗洪尾水湿地变身生态公园(宿迁市泗洪县,环境治理类)

  四、南京建立排污权有偿使用与交易制度(南京市,绿色市场类)

  五、常州大数据助力“蓝天保卫战”(常州市,科技服务类)

  六、苏州环境管理合作伙伴计划(苏州工业园区,服务高质量发展类)

  七、南通市民营企业环保服务站助推高质量发展(南通市,服务高质量发展类)

  八、无锡锡东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原址复工(无锡市锡山区,环境管理类)

  九、扬州“七河八岛”的生态经济(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环境管理类)

  十、淮安靶向溯源 精准治理 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淮安市,环境管理类)

  交汇点记者 许海燕

  微信公众号:江苏1号

  (id:gh_3b06d4825686)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