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书记: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
2020/03/22 16:51  交汇点新闻  耿联  

  

  交汇点讯 日前,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一行。

  

  娄勤俭感谢督导组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帮助,简要通报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他说,督导组深入江苏各地了解情况、深度解析、倾听意见、精准指导,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专业权威的指导,给我们放出了样子、做出了示范。去年以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深刻吸取“321”事故的教训,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辩证思维,围绕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制度建设,推进产业升级,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娄勤俭表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督导组的支持帮助下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效,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孙华山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督导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督导组近期工作情况,表示将和江苏省一起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交予的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共同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督导组副组长、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王浩水,省领导樊金龙、郭元强参加会见。

  交汇点记者 耿联/文 肖勇/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