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本周江苏晴雨相间渐回暖 明日全省有弱降水
2020/03/30 13:5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已是仲春,不过最近天气系统还是不稳定,乍暖还寒。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分析,本周江苏依然主打晴雨相间天气,温度会缓慢回暖。

  江苏省气象台专家介绍说,本周前期(3月31日)受高空槽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中后期(4月1-5日)暖湿气流偏南,全省无明显降水过程,4月1-4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3日苏南南部地区有时阴有零星小雨。4月5日夜里受高空浅槽影响,沿江苏南地区有小雨。本周4月1日和4-5日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但强度均较弱,降温不明显,总体气温处于缓慢回升趋势。

  预计3月30日,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到多云,其中苏南地区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夜里全省多云转阴。3月31日,全省阴有小雨。4月1日,全省阴转多云。4月2-3日,苏南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4月4日,全省晴到多云。4月5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沿江苏南地区有小雨。

  3月31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1~2级,空气质量优-良。4月1-5日无明显降水,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级左右,全省空气质量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10和O3。本周全省无霾。

  交汇点记者 吴红梅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