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本月20日前,这些人可申报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2020/07/05 20:1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将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记者7月5日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此次人员统计将采取组织统计和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日起至本月20日前,江苏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交申报材料。

  此次纪念章颁发对象为下述对象中符合条件的人员:

  ——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

  ——出国为抗美援朝战争服务的、健在的医务、铁道、运输、翻译人员,参加停战谈判等工作的人员,民兵、民工,新闻记者、作家、摄影等人员。

  ——1953年7月停战后至1958年10月志愿军全部撤离朝鲜期间,在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健在的人员。

  2020年1月1日后去世的,在此次发放范围之内。

  据了解,此次人员统计将采取组织统计和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组织统计为主,个人申报作为补充。组织统计不能覆盖且符合颁发条件的人员,可于本月20日前,填写《“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个人申报表》,由本人或授权代理人向其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交申报材料,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地址和咨询电话详见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审核确认后,将于今年10月开始陆续发放。

  交汇点记者 黄红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