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新华报业与南钢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推进媒企融合发展
2020/07/09 22:2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9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020年度新闻宣传及智库服务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媒企融合发展。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会见了南钢党委副书记王芳一行,并见证了签约仪式。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黄建伟和王芳共同签约。

  双传学说,近年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面对新媒体的冲击和挑战,提出了“创新发展、融合发展、跨界发展、共生发展”的理念。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新华报业在内容生产、经济营收、党建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8年和2019年中国新闻奖获奖数量连创新高,分别名列全国省级党报和省级媒体第一名;经营利润连续逆势上扬;在党建方面,创建了“新华红”思享会党建联盟,创新拓展了“实体党建馆”和“虚拟党建馆”,打造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品牌活动,取得较大影响。

  双传学强调,新华报业的发展,离不开服务这篇大文章。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四梁八柱。新华报业把服务包括南钢在内的企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围绕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精准服务、深度服务,以服务赢得发展优势。

  王芳说,进入新时代,南钢确立了“创建国际一流受尊重的企业智慧生命体”的企业愿景,在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着力打造“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新产业裂变”三条成长曲线。南钢和新华日报的合作也是源远流长,南钢的发展离不开新华日报的宣传推动。近两年的战略合作成果有目共睹,新华传媒智库两次组织专家走进南钢进行把脉问诊;南钢每个发展中的重大节点,新华日报均给予报道和推广。相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助推南钢高质量发展再出发,助力南钢早日实现打造全球化高科技产业集团的美好愿景。

  成立于1958年的南钢,因钢铁报国而创立,由钢铁强国而发展。是国家第二个“五年计划”战略布局的地方骨干钢铁企业、钢铁行业最高等级“A+级竞争力极强”企业,江苏钢铁工业的摇篮。进入新时代,南钢确立了“创建国际一流受尊重的企业智慧生命体”的企业愿景,在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着力打造“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新产业裂变”三条成长曲线,形成了“绿色”“智慧”“高科技”的新时代三大企业新标签。

  近年来,新华报业和南钢开展了深度战略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2018年和2019年,新华传媒智库两次组织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走进南钢,分别围绕“转型发展看南钢”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发展看南钢”主题,举办了两季“专家记者南钢行”活动,为南钢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南钢凭借其高质量发展、品牌建设及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的成绩,两次荣登新华日报评选的年度公益热榜。

  根据当日签署的合作协议,未来双方还将以“科技创新看南钢”为主题,举办第三季“专家记者南钢行”智库活动;同时加强党建共建合作,新华报业邀请党建专家学者到南钢调研企业党建的创新做法,并举办党建主题报告会等活动,推动南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交汇点记者 李先昭 摄影 赵亚玲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