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8个集体14名个人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04/17 17:4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4月1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胡春华主持会议,国务委员、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王勇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在江苏分会场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省食安委委员,以及我省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194个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391名先进个人。其中,我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等8个单位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省公安厅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总队胡晟等14名个人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食安委统筹协调下,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四个最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全省省级食品评价性抽检综合合格率达99.51%,我省连续三年在国务院食安委年度评议考核中位列A等次。

  下一步,全省各级食安委及各成员单位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江苏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先进集体(8个)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苏省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苏省宿迁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

  先进个人(14人)

  胡晟 江苏省公安厅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总队

  何云飞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处

  孙建义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

  陈忘名 南京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处

  武强刚 江苏省连云港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卞伟 江苏省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

  林竞 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

  王昌霞 江苏省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

  程培宣 江苏省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

  张孝山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文达 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坝分局

  刘玉进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袁宝君 江苏省营养学会

  贺向前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许海燕 洪叶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