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民营经济人士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22:2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3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在南京举办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主持学习交流会。

  顾万峰指出,全省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将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汇聚力量,锚定目标加油干,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历史使命,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要学思践悟,进一步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进一步坚定践行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江苏蓝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文在交流发言时表示,将立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展阶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新品研发,打造专精特新,在坚持“绿色”理念与“和谐”发展的基础上,“书写”企业家社会责任。江苏瀛之志律师事务所主任曹立志认为,民营企业家一定要牢记“国之大者”,主动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企业家。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京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企业的发展和成就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恒宝股份将发挥在数字人民币的先发优势,为江苏成为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添砖加瓦。连云港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明讲述了自己作为“80后”草根创业者的经历,“作为民营企业的赶考人,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熊杰在主持交流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江苏民营企业家宣讲团成员要结合当地实际,组织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出实招,在促进共同富裕上带好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等江苏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全体成员,“新时代江苏民营经济人士培训计划”培训班全体学员,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机关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交流会。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