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南京开展宣讲
2021/12/04 07:28  新华日报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南京市和省沿海集团开展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郑焱在南京市作宣讲报告。他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围绕“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奋力谱写新的篇章”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

  报告会后,郑焱来到鼓楼区宁海路街道古林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作为年轻党员,如何在社区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基层群众做好服务?”古林社区党委副书记吴梅在现场提问。郑焱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社区工作者应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职业优势,更多关注群众“急难愁盼”,帮群众解决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同时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社区治理上进行探索和创新。

  3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来到省沿海集团作宣讲报告。他从“深刻认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非同寻常,将对中国发展的历史进程产生重大且深远的影响。

  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集团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何成杰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集团在“十四五”发展中立足土地资源保护与开发、现代农业、海洋经济投资三项主业,构建创新载体,打造创新队伍,提高创新能力。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董翔 李晞 吴雨阳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