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人事局|苏州县(市、区)人代会上,他们当选市长、区长
2022/01/12 19:50  新华报业网  

  苏州县(市、区)今年人代会最近相继闭幕,并发布选举结果公告。“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注意到,此次苏州地方人代会选举的新一届政府主官中,部分代市长、代区长“去代转正”,部分当选市长、区长。

  1月10日下午,张家港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蔡剑峰当选张家港市市长。公开信息显示,蔡剑峰,男,1978年4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士,中共党员。在去年9月14日举行的张家港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蔡剑峰被任命为张家港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张家港市市长候选人。

  在1月10日闭幕的常熟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秦猛当选常熟市市长。秦猛,男,汉族,1980年6月出生,江苏盱眙人,2005年12月入党,2006年9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学历。秦猛曾长期在南京大学任职。去年7月,秦猛被提名为常熟市市长候选人,任常熟市委副书记。

  1月10日闭幕的太仓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胡卫江当选太仓市市长。胡卫江,男,1975年3月生,汉族,江苏苏州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6月参加工作。胡卫江曾在苏州市委组织部任职,2020年12月任太仓市委副书记(正处级)。去年7月,胡卫江被提名为太仓市市长候选人。

  1月10日举行的昆山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陈丽艳当选昆山市市长。陈丽艳,女,1978年8月生,汉族,江苏宜兴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9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江苏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挂职),昆山市委常委、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江苏国际商务中心)党工委书记。2020年12月任昆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去年1月,任昆山市市长,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1月10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王国荣当选吴江区区长。王国荣,男,1970年3月生,汉族,江苏常州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199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

  1月10日下午,苏州市吴中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顾晓东当选吴中区区长。顾晓东,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江苏太仓人,中共党员。顾晓东有过太仓、吴中两地任职经历。去年7月3日,在吴中区领导干部会议上,顾晓东被提名为吴中区区长候选人。

  1月9日,苏州市相城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张伟为相城区区长。在去年7月3日举行的相城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上,张伟被提名为相城区区长候选人。公开信息显示,张伟,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江苏苏州人,2000年8月参加工作,2003年11月入党,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

  1月10日,苏州市姑苏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大会选举沈志栋为姑苏区区长。公开信息显示,沈志栋,男,回族,1975年5月生,大学,硕士,中共党员。

  1月8日下午,苏州市虎丘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宋长宝为虎丘区区长。宋长宝,1969年11月生,江苏东海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96年参加工作。在去年7月4日举行的苏州高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宋长宝被提名为虎丘区区长候选人,任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整合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睿翔

  素材来源 苏州各县(市、区)政府官网及官方发布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