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2/05/13 14:2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5月12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召开全省各界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召开的江苏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要求,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绽放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指南,是共青团奋进新征程的行动号角。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团组织和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中践行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传承共青团的红色基因,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中彰显共青团的时代担当,在勇于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的青春动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在江苏大地上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传达落实省委召开的江苏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要求。会议指出,我省座谈会上,省委书记吴政隆带领我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江苏共青团百年历程,对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百年荣光、勇担时代重任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我们要认真抓好落实,结合新时代青年特点和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团的工作思路举措,不断创新团的工作载体、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对青年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更好地把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李心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教授刘向雷等7名青年代表分别从强化思想引领、投身科技攻关、矢志创新创业、建功乡村振兴、立足岗位成才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团省委书记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熊俊以及全省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等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