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医卫 > 正文
日产8万只口罩200套防护服,提前恢复生产!江苏药监局为防控疫情产品开绿色通道
2020/01/27 07:3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苏州高新区健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内,50余名身着消毒服的工人正在生产线前赶制口罩、防护服等防控用品。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保障防控用品供应,该企业提前恢复生产。

  据了解,苏州奥健医卫用品有限公司具有一次性防护用品注册证,可生产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所需的外科口罩和防护服等。但因净化车间改造暂时无法生产,拟申请委托苏州健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工。23日,江苏省药监局苏州分局得知情况,第一时间向江苏省局汇报。省局当即决定开通快速审批通道,对申报资料进行网上审核。

  “特殊时期要讲政治,我们要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时刻谨记依法依规。针对防控疫情的相关产品审批及生产检查,我们已经对后续监管提出了要求,节后会就相关部门协调补齐手续。”江苏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越表示,江苏省药监局将为防控用品生产供应提供绿色通道。

  25日上午,江苏省药监局苏州检查分局2名工作人员赶往该公司,对受托生产行为进行现场体系考核检查,在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前提下,江苏省药监局当即开启绿色审批通道。

  “我们按苏州分局要求,向员工发出提前复工通知,得到积极响应。”健宇医疗总经理朱元国表示,公司很多员工除夕和家人吃了顿年夜饭,就匆匆返回工厂。据悉,开工后该公司日产能将达8万只口罩,200套防护服。

  通讯员 王琳琳 王玉洁 交汇点记者 戚在兵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