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旅游精品路线推荐
2021/10/02 18:45  

  金秋十月,南京市浦口区推出旅游精品路线。

  第一天:南京珍珠泉风景区(新加坡异域风情)→四方艺术湖区(国际建筑实践展)→夜宿不老村民宿群(露营节、民宿)

  9月24日-10月24日,在南京珍珠泉风景区高度还原娘惹人文建筑、新加坡植物园......真假狮城,傻傻分不清!

  三条主题线路,解锁狮城美食、人文和艺术、沉浸式剧本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国庆期间,珍珠泉还推出了桂花系列,当季限定美食景区内各餐厅均有售卖,在定山阁广场,您还可以免费试吃!

  四方当代艺术湖区坐落于老山脚下,与佛手湖滨水相望,汇集国内外众多建筑大师的作品,借自然之景色,点缀15座建筑于其中。

  园区内建筑群与自然相融,湖泊、山谷、草坪、花海,空中有飞鹰,湖中有游鱼,园中还能邂逅可爱的羊驼。

  国庆期间,四方美术馆将为大家带来,“独立策展人国际”(ICI)发起的国际巡回项目“明日笔记”,在中国的首次呈现“内部的流动:‘明日笔记'巡回展III”。

  此外,一场别开生面的四方艺术绘画嘉年华拉开帷幕!《中国国家地理》红框装置也首次落地南京!

  户外烧烤、音乐歌会、汉服游园、非遗手作、篝火晚会、露营帐篷......国庆假期,不老村的乐趣无极限!

  15家独具特色的民宿群坐落在不老村,或拥湖光,或附山色,宿内每个细节无不讲究,身居其中,宛若置身于优雅的乡野情境,沉浸于悠闲的山居岁月。

  山水田园村庄里,乐享至美慢生活,情侣出游、家庭亲子行、商务团建……一个人,亦或一群人都能在不老村找到最纯粹的生活状态。

  第二天:华昌龙之谷

  从奇妙神秘的雨林秘境到光怪陆离的奇幻未来,再到缤纷多彩的龙藏山谷,震撼开幕的华昌龙之谷埋藏着超多未知的惊喜!国潮音乐节、国潮嘉年华、国潮Cosplay大会,精彩活动等你来!

  来源:浦口区融媒体中心发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