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推出12项本地游优惠奖补措施
2022/05/20 19:14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启动本地游活动的若干措施,推出12项优惠奖励(补助)措施,提振西藏旅游市场信心。

  会议指出,此次推出的本地游活动12项优惠奖励(补助)措施时间为5月19日至12月31日,对象为在藏14天以上的西藏户籍人员、援藏干部,长期在藏人员及其他进藏14天以上人员,区内组织本地游团队的旅行社、A级景区(含寺庙景区)、星级饭店、旅游运输企业和执飞区内航线的航空公司。本地游与“冬游西藏”政策补贴不交叉,从高享受其中一项政策补贴。

  优惠措施主要包括:发放旅游消费券3000万元;全区A级景区对长期从事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以及特殊群体(现役军人、残疾人)予以免门票,针对区内游客出台减免景区门票措施的A级以上景区可获相应补贴;对组织区内旅游人数达到200人及以上的旅行社给予相应资金奖励,达到800人以上全区排名前10的旅行社,每家再增加20万元奖励,沿G219线组织抵边、红色游的旅行社,给予每人单加100元的奖励,对旅行社推出的轻度假等特色产品吸引100人以上参加的,给予5万元奖励;对执行淡季价格且接待人数达到1000人的星级饭店,一次性给予5万元补贴;按照大型车辆每公里2元、中型车辆每公里1.5元,小型车辆每公里1元的标准,对旅游运输企业进行补助,航空优惠按照航空旅客运营票价改革优惠政策执行;创新推出信贷扶持,鼓励干部职工参与,加强旅游宣传推广、优化边境通行证办理流程等措施。

  会议强调,要做好政策宣传,确保广泛知晓;要提振信心,抓好旅游市场主体的奖励、补助兑现,落实好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实施方案;要继续守牢“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中国旅游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