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天,浦口这几个地方太值得去一趟!
2022/06/02 18:23  

  端午安康,放假就是要好好玩呀!闲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一、珍珠泉风景区

  重磅好消息!6月3日,珍珠泉免费入园!

  即日起接受线上预约,详情请关注珍珠泉度假区微信公众号!预约人数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时将关闭线上预约通道。

  二、青花瓷陶艺中心

  特别提醒:开业时间2022年6月3日,每日营业时间:10:00-20:00(周五、六及节假日延长至21:00),每周一闭馆。

  长廊下凌霄花开得正热闹,门口堆满了五颜六色的瓷器是青花瓷陶艺最显眼的标志

  1000㎡、11米挑高时髦的LOFT工业风,随处摆放的高大绿植营造了森系氛围,随手一拍都是文艺片。

  一楼科普研学区——陶艺探索馆,在这里,可以了解到陶瓷是怎样做出来的。

  当太阳落山时,手作已成,正好喝茶聊天,享受美食。

  这座窑不可以烧瓷器,但烤肉它可是一把好手!透过观火玻璃,可以看到炉火映衬下的牛肋排和猪肋排,经慢火烤制后油脂逐渐析出,刷过蜂蜜的表层滋滋作响。

  幸福,就是这样简单又浓厚的味道吧。

  三、象山湖市民公园

  初夏的象山湖,微风吹皱池水,绿意盈人。

  金陵美食节来啦!

  陕西凉皮、长沙臭豆腐、大连铁板鱿鱼、草原烤肉王等各类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吃喝玩乐尽情享受!

  隐野“告白气球”音乐会

  6小时超长音乐会来咯~更有露营天幕和蛋卷桌椅套餐氛围感满满~

  四、华昌龙之谷

  天气太热,不想在户外晒成碳?风雨来袭,不想淋成落汤鸡?亚洲最大室内主题乐园最懂你!

  傍晚凉风袭来,伴随着闪烁的金陵之星,浪漫轻松的感觉包围着你,一切刚刚好!

  五、一院香泉

  粉墙为屏,翠竹为障,一院香泉的每套客房都有这样私密的一角小院。

  院内还有大片的公共温泉池,一到夏日,这里就成了孩子们戏水的天堂。

  六、西埂莲乡

  西埂莲乡已经开园了!真不愧是每个夏天,都要来很多很多次的莲的世界啊!

  还有好吃的荷花雪糕!

  ‍

  帅气新奇的房车营地!

  早晨,在荷香中醒来,心如荷叶上的露珠,轻盈剔透,无烦无忧。

  这个端午,在浦口,生活慢慢,幸福长长。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