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丽内蒙古与“宁”相约
2020/08/13 09:59  

  我从草原来,温暖你心怀,苏蒙一家亲,千里同相牵。8月12日,内蒙古文旅厅主办的 亮丽内蒙古 与 “宁”相约——“畅游内蒙古”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南京站活动举办。

  推介会上,呼麦、马头琴声唱响浑厚悠远、蒙古舞蹈点燃草原风情……炎炎夏日,清爽之风吹拂金陵大地。

  自治区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晓秋在致辞中说:“内蒙古与江苏的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江苏省文化悠久、韵味十足。苏州古典园林举世闻名,太湖、钟山、瘦西湖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享誉全国。作为草原文化的发祥地的内蒙古,历史悠久、地域辽阔、物产丰富,景色优美,文化深厚。独特的民族文化造就了浓郁的民俗风情,草原‘那达慕’、阿拉善英雄会,内蒙古味道是享誉中外的文化旅游金名片。在此举办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旨在畅通蒙苏文旅交流合作渠道,助推两省区文旅协同发展。”

  祖国正北方,亮丽内蒙古,是一个让你走进就会爱上的地方。这里不仅有草原之美、沙漠之美、森林之美、地质之美、湖河之美……还有四季之美、民俗之美、风情之美、民族团结之美……

  推介会上,内蒙古自治区5个盟市分别从文化旅游资源、产品、文化、民俗、交通等角度,作了特色推介:中国乳都呼和浩特重在展示她的青城之美、历史文化厚重;兴安盟用梦幻鹿鸣湖、多彩五角枫等美景感染现场嘉宾的情绪;赤峰市的契丹辽文化、玉龙沙湖、冰雪文化等绘就缤纷四季;苍天般的阿拉善的胡杨传说、航天城飞天探月、圣寺文化、奇石、曼德拉岩画、居延汉简、黑水城、贺兰山文化、古城落日、非遗文化等展示了一幅坚韧厚重的文旅画卷。恐龙故里,映象二连浩特市展示着茶路驿站的神秘之旅。

  导游员通过图文并茂、音乐视频等多样方式,推介文旅优惠政策、展示多条旅游线路 ,为江南游客讲述了一个个多姿多彩的内蒙古文旅资源故事。

  推介会上,内蒙古的4家旅行社和南京的4家旅行社签署了文旅合作协议。

  当日晚上,乌兰牧骑演员还将在南京市中央广场为市民们献上精彩的“乌兰牧骑带你畅游内蒙古”快闪推广活动。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