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淳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09 12:17  新华报业网  

  3月8日,南京高淳淳溪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玉华作动员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马爱珍主持。

  李玉华指出,在全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全党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学习教育。

  李玉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把准前进方向。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融入血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二要坚持以知促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进一步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念之基,充分汲取群众路线的滋养,把为民宗旨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凝聚合力。认真搞好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抓好专题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大督导,认真检查学习教育是否深入,提高学习教育质量。

  全体党政领导,机关行政、事业人员,办站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 芮树青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