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博物知旅达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2/07/12 15:09  

  中国网7月12日电 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物局主办的“博物知旅达人”评选活动在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正式启动。“博物知旅”活动季是“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活动内容之一,也是文博领域拉动消费,促进文旅市场加快复苏的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介绍了“博物知旅”活动季主要内容,秦淮区非遗传承人推介了重点文博场馆,南京市博物总馆介绍了“博物知旅·文博之夏”暑期博物馆系列研学活动,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发布了与苏州博物馆共设计的研学项目《双城记》,南京博物院介绍了暑期系列“博物知旅”展览、教育体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拟评出100名“博物知旅达人”,其中“博物知旅青少年组”60名、“博物知旅成年组”40名。

  来源:中国网旅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