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湖熟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2020/11/30 17:39  

  为更好的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截至目前,湖熟街道共悬挂横幅1000余条、发放《一封信》20000余份。

  在推进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方面,湖熟街道坚持三项基本措施,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印发了《湖熟街道2020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通过层层落实责任,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营造宣传氛围,组织村(社区)发放《一封信》,并利用广播、标语、悬挂秸秆禁烧横幅、宣传巡逻车等多形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工作;三是实时监控值守,一方面实施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共设置79个秸秆禁烧值守点24小时不间断值守,同时分湖熟、周岗、龙都三个片区开展督查;另一方面通过“千里眼”,实时监控秸秆禁烧情况,确保“零火点”。坚决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通讯员 栾欢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