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坝街道:增设乡村道路防护栏 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2022/01/24 10:15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东坝街道青山村村委为王家自然村小丁家河道旁的水泥路增设防护栏。“防护栏保障了我们的安全,很牢固,我们感到很贴心、很温暖。”居住在村上的丁守语老人称赞道。

  青山村王家自然村小丁家河道和田地中间只有一条很窄的水泥路,雨雪天时,行人出行或驾驶车辆,稍不小心就有掉下河道的危险。为了保证村民们出行和车辆行驶安全,青山村委在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即组织村工作人员规划修建了防护栏。“爱心护栏”为村民出行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周边村民对此赞不绝口。

  下一步,东坝街道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青山村委将继续对村内其他路段进行检查,对可能存在隐患的路段采取新增防护栏等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通讯员:王雪、唐云霞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