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阳江镇:全民阅读进企业 助推党员冬训见实效
2022/01/24 10:32  

  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阳江镇积极创新形式,融合推进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冬训活动辐射作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纵横发展,让冬训“闻”书香。

  近日,阳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阳江镇总工会走进南京兴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迎新年 共筑留守情”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为支部党员和外来务工人员赠送冬训相关书籍,并现场开展了阅读分享会。 

  分享会上,支部党员和外来务工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积极进行阅读分享交流。“通过对文件的学习,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认真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花樱英说道。

  支部党员还通过手机观看了高淳区党员冬训“空中课堂”,创新推进企业党员“就地”学习方式,提升了党员冬训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打通党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关爱“两新”组织党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实际需求,一方面,推进全民阅读进企业,提升企业职工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另一方面,鼓励和倡导外来职工留淳过年、品味书香。接下来,阳江镇将进一步推进“冬训+全民阅读”新模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等平台,定期组织开展有营养、有温度、有年味的阅读活动,不断丰富党员冬训的内容和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理、谈感悟、话成长,把冬训做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

  通讯员:姜瑶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