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点亮生活!南京湖熟街道和进社区举行爱心企业家表彰仪式
2022/01/25 15:00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力量参与发展慈善事业的热情,1月25日上午,江宁区湖熟街道和进社区举行“汇聚慈善力量 点亮幸福生活”2021年度爱心企业家表彰仪式,社区领导、爱心企业家和居民参加大会。

  表彰仪式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昌明致辞,他代表社区全体居民向爱心企业家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以及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中华民族自古就有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传统美德,企业的慈善捐赠表面上是单向付出,长远来看是投资。他希望将爱的正能量传递到全社区各项建设事业中去,打造美好和进。现场,爱心企业代表为社区八户困难家庭捐款,社区代表送上了“大爱无疆 爱心永存”的奖牌,并宣读感谢信。

  “慈善是作为一家企业的责任感,也是自己作为一位公民的责任感,往后企业还将继续投身于慈善事业。”爱心企业家代表表示。在书记发表总结寄语,为后续的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作出部署后,活动圆满结束,众人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和进社区上下大力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功作出贡献。

  通讯员:湖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