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桠溪街道:建功在军营 喜报传家乡
2022/01/25 15:21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现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25日,南京市高淳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桠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近期立功现役军人家属,并送去喜报和奖励金。

  工作人员来到该街道定埠村现役军人吕文扬家中,送上其在部队荣获优秀士兵的喜报,并与其父母亲切交谈。吕文扬,2001年生,原在扬州上大学,在父亲的熏陶下,2020年9月入伍,仅一年时间,便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其父吕艾侗是一名退伍军人,曾在广东省武警边防支队服役,曾荣获优秀士兵1次,嘉奖3次,父子两代都是军人。

  当天,慰问组还来到该街道永宁村上孙家自然村,为现役军人孙超的父母亲披上“军属光荣”的绶带,送上“荣立个人三等功”喜报,对孙超在部队作出重要贡献、荣立个人三等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工作、身体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们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

  据悉,孙超2013年由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考入国家海军学院,上尉军衔。在服役部队任职连长以来,孙超注重发挥骨干作用,先后参与并出色完成各项重大任务。他不但业务技术过硬,同时注重培养综合能力素质,较好履行了一名军官应尽的职责,荣立个人三等功。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