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训|南京固城街道游山村开展“寻年味 迎新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2022/01/25 17:39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文明道德新风尚,增强全村党员群众凝聚力、向心力,1月25日上午,高淳区固城街道游山村结合冬训,开展“寻年味 迎新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游子书屋举行,2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欢聚一起,畅所欲言,话发展,谈设想、提建议,互致新春祝福。会上,村党总支书记孔国治向与会人员简要通报全村过去一年在党建、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上所取得成绩,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接着党员和群众代表结合游山村实际,就加快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应邀到会的区人大代表、村妇联执委委员王芳,围绕关于自己的习惯,占用公共场所,文明养宠物,小孩教育,邻里串门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邻里相处之间的心得体会,让与会党员群众深受启迪。

  活动中,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反腐大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观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强化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敲好“警示钟”、用好“活教材”,打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活动现场,村党总支向与会人员赠送了新春对联和大红“福”字,党员干部和群众还齐动手包饺子,一个个新鲜的饺子饱含了党员群众浓浓情意,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通讯员:孔令谦、潘玲玲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