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整治夜市占道经营 优化夜间市容环境
2022/05/18 09:30  

  天气转暖,辖区夜间流动摊贩经营现象有所回潮,垃圾乱扔、妨碍交通、噪音扰民、燃气瓶安全隐患等各类问题也随之而来。为进一步规范夜间市容秩序,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网格巡查员,加大夜间市容整治力度,及时遏制夜间市容乱象,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围绕襟湖桥周边的主要路段展开。经营的流动摊贩摆在人行道、路口拐角处、居民楼附近,有的甚至摆到机动车道上,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给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夜间营业产生的噪音更是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休息,地上乱丢乱抛的垃圾给环卫保洁增加了不少工作量,对市容市貌也产生了严重影响。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全面执行全过程记录制度,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督促摊主进行现场整改,并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边执法边普法。针对不听劝阻、经常性出店经营的商家和流动商贩,城管队员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责令整改和依法查处,恢复道路秩序。

  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对流动摊贩的管控力度,针对流动摊贩易聚集区域,加大巡查力度,提高监管效率,建立健全网格化、标准化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通讯员:吴雅茜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