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露天电影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2022/05/18 09:49  

  近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芜太村稠圩宕自然村内,村民们正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广场上观看露天电影《叶问4》。

  据了解,近年来,桠溪街道把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作为一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文化惠民工程来抓,开展露天电影巡回放映活动是丰富村民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为创新放映模式,扩大农村电影公共服务覆盖面,切实推进农村电影放映走深走实,更好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桠溪街道组织放映队深入全街道16个行政村各个村组开展露天电影巡回放映活动。

  据相关放映员介绍,目前放映的大多是紧贴群众观影需求的新片或大片,桠溪街道计划今年完成放映电影300多场次。现场一位观看电影的村民表示,家门口就能观看到这些精彩的电影,文化生活很充实。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