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绿色护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22/06/18 10:17  

  6月18日,为给广大考生营造整洁、舒适的中考考试环境,漆桥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高淳外国语学校和漆桥中学两个考点周边市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不断净化考场周边环境,全力以赴做好中考期间保障工作,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自早上7:30起,漆桥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双牌石派出所、交警中队、消防中队的护考人员已到达“护考岗”点,“护考岗”配有文具、防疫物资、矿泉水等,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同时,执法人员与街道公众委员和志愿者对中考考点周边严防占道经营行为、流动摊点、乱停乱放、店外经营及沿街叫卖等现象,影响考生往返学校交通秩序等问题;持续加强对校园周边建筑工地的监管,严防考试期间噪音影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制止可能出现的各类干扰考试的问题,防止因管理疏漏而影响考试正常秩序,加大管控力度,努力营造“安静、干净、有序、安全”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考点外部环境和市容秩序,竭力营造安静、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下一步,漆桥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通过强化宣传、主动巡查、定点盯守、增派力量、加强调度、联防联控等方式,全力做好中考期间环境秩序管控工作,切实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秩序。

  通讯员:孔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