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路遇交通事故 城管暖心救助
2022/06/18 14:28  

  6月18日上午,高淳区淳溪街道太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紧急时刻,淳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及时救助伤者,帮忙疏导交通,受到围观群众的点赞认可。

  据执法大队一中队大桥组组长夏友明介绍,当时8点半左右,他和队员夏永康网格化巡查至太安路时,看到前方道路上一辆三轮电瓶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皆侧翻在地,两人急忙奔赴事故现场。据观察,事故双方三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一名老人因年纪较大且受到惊吓有点体力不支。队员立即拨打120和110电话,此时烈日之下温度已达到三十多度,在观察和询问伤者受伤情况后,队员们搀扶三人来到旁边的公交站台稍作休息,等待救护车的到来。随后对围观群众和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避免了二次危险的发生。

  在救护车赶到后,队员们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担架,将三位受伤市民送上车后,执法队员才离开现场,返回岗位继续巡逻。

  平凡举动诠释城市文明,一场突发的事故彰显了城管担当。他们不仅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更是用爱心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树立了新时代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陈雅雯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