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06/20 09:16  

  近日,高淳区淳溪街道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为民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正如火如荼地举办,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优质的双向选择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街道人社、辖区企业及相关单位等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有的搭桌子,有的摆展架,等待着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毕业于南京淮安信息技术学院的姜倩,她一边仔细地看着企业的介绍,一边向企业的工作人员询问着岗位的具体情况,企业工作人员耐心为她做解释,希望其能加入他们的公司,为企业输入人才。

  此次活动使辖区大学毕业生在家门口就能了解众多企业的招聘情况,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在企业和大学毕业生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江苏隆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江苏雅达景区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分别为其提供了涉及餐饮、零售、机械制造、新业态等33个岗位,共134个用工需求。现场参与应聘的大学生有40多人,分别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淮安信息技术学院、盐城工学院等。期间街道人社所积极为求职者答疑解惑,为企业讲解“关于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的政策”。据统计,在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就有46人。

  据了解,活动前期,村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向所在辖区高校毕业生宣传就业信息和招聘会信息,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招聘会,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也是社会的“稳定器”,联系着千家万户。特别是每年的高校毕业生,保障他们的就业稳定是社会和谐稳定以及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淳溪街道人社所负责人邢燕慧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力度,为辖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更多的桥梁,提高大学生就业率。

  通讯员: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