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全力护航中考 点亮梦想光芒
2022/06/20 14:04  

  为切实做好中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砖墙交警中队、砖墙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砖墙派出所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

  为确保中考安保工作顺利开展,各单位提前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网格化的管理模式,加强校园周边巡查整治,规范引导非机动车及机动车辆有序停放,严厉查处校园周边不按规定让行、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通过改进工作模式调整考试期间环卫作业时间,减少机械作业,避免机械噪音对考生的影响。同时,结合往年护考经验,在考点易堵路段合理增派人员部署、增加巡逻频次,全力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

  “同学们不用着急,需要什么文具,我们这里都有,好好考试,加油!”中考当天,各单位工作人员们更是早早地来到考场外,搭建遮阳棚,热情为考生做好咨询、引导等服务工作,免费提供饮用水、2B铅笔、防暑药品等物品,并积极为学生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努力缓解家长焦虑的情绪。

  从护学到护考,他们用真心为孩子们撑起“平安伞”,用挺拔的身躯为师生筑牢“防护屏障”,全力守护好孩子们的圆梦之路。

  通讯员:胡嘉欣、谈立霆、葛曼宁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