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漕塘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
2022/06/21 09:22  

  高淳区固城街道漕塘村党总支、村委会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清单变成党员干部的履职清单,奋力书写办实事、开新局的优异答卷。

  连日来,漕塘村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追快赶,加快推进漕塘村养鱼塘周边环境打造一事一议项目。6月20日,记者在该村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隆隆作响,挥舞着长臂正在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民工们顶着烈日在浇筑排水沟等设施……现场一片忙碌。

  据了解,漕塘村养鱼塘位于漕塘河以西,是漕西、上乔两个村民小组143户人家赖以生存的重要的内塘之一,与漕塘村重要地标防空哨临河相望。养鱼塘周边有一块占地约3亩的卫生死角,长年堆放着各类杂物,严重影响周边环境,群众整治呼声很高。在今年初党员干部“百村百事大走访大落实”行动中,针对群众反映的这一实际问题,该村“两委”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踏勘、会商,并经村民代表大会票决,将养鱼塘周边环境整治列为2022年一事一议项目,计划投资28万元,以防空哨为坐标,硬化、亮化、美化周边占地3亩的地面,并建设漕塘村红色文化广场,配置部分村民休闲、健身娱乐设施,整个项目工程可望在8月份全面完工。

  通讯员:李乔红、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