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警民同心 反诈同行
2022/06/21 10:1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反诈防骗意识,推动反诈工作深入人心。近日,高淳分局淳溪所联合地铁分局高淳站所在高淳轻轨站广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与现场接受咨询相结合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多发性常见性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并一一介绍不法分子诈骗伎俩及防范措施,提醒市民群众平时不要轻信陌生来电,个人信息不要随意透露,未知链接不要轻易点击,转账汇款务必多加核实,并积极安装并登录国家反诈APP,加强安全防范,谨防上当受骗,切实守护好“钱袋子”。期间淳溪所设置有奖竞答环节,普及宣传养老防骗知识,吸引众多市民群众踊跃参与,大大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和实效性。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市民群众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在社会面产生了“警民同心、反诈同行”的良好效应。

  通讯员:刘芸、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