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首家“电力驿站”进驻凤袁村党群服务中心
2022/06/21 10:22  

  近日,高淳区古柏街道首家“村所共建”电力驿站工程启动签约仪式在古柏街道凤袁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与此同时,古柏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党员示范岗也在该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上岗,开始为村民提供服务。

  据了解,国网高淳古柏供电所党支部与凤袁村党总支本着深化“党建+”理念,以推进双方党组织结对创先为目标,着力在村所共建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和共助乡村振兴上发力,双方商议成立“村所共建”电力服务驿站。

  古柏街道凤袁村党总支书记柳光辉和古柏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朝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凤袁村电力服务驿站成立后,双方党组织将开展相互学习与交流,在深化村企协同强电网、共谋产业富民促振兴、共筑区域安全促和谐和共建服务团队强功能四个方面深度融合开展共建活动,做到双方党员齐上阵,双方事务共关心,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双向推动,协同发展。

  凤袁村党总支针对防汛抗旱保电、弱势群体用电、美丽乡村建设、蔬果基地建设、生态水稻培育和水产品养殖户用电安全隐患多的问题,积极联合古柏供电所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古柏供电所的电工师傅为凤袁村螃蟹养殖户的蟹塘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并帮其更换老旧的电力设施,排除安全隐患,保障螃蟹养殖户的安全生产及用电安全。

  地处石固河畔的凤袁村,眼下正在全力推进郭村自然村水美乡村建设工程的落实。在入村口,密集、杂乱的空中电网影响村容村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来到现场,就这处电力秆线入地工程进行现场踏勘。古柏供电所负责人陈朝红表示,将把电力秆线入地工程作为共建电力驿站做好精准服务的第一个项目,尽快完成项目申报和立项,争取做到这处电力秆线入地工程与郭村自然村水美乡村工程建设同步推进,实现重点服务精准及时,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胡琴琴、魏宏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