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群众身边无小事 路灯亮化暖人心
2022/06/21 17:10  

  群众身边无小事,近日,东坝街道和睦涧村秉承着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理念,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路灯安装情况进行实地摸底、调查、统计,决定实施“光亮行动”,为村民提供明亮、安全的夜间出行环境。

  “我们早一天安装完成,村民就能早一天用上路灯,不用摸黑回家了。”在夏家咀自然村道路上,施工人员正顶着烈日,快速且规范地进行路灯安装,不一会儿,就已经汗流浃背。

  “亮化工程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既点亮了乡村道路,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也有效保障了乡村道路安全,温暖了村民的心。”村委负责人说。现在,在和睦涧村可以看到一根根笔直的灯杆如同哨兵般伫立在道路旁,为夜间过往的行人和车辆保驾护航。

  通讯员:沈东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