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湖熟:集中开展市容整治 全力提升城市形象
2022/06/21 18:01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宣传教育,积极引导。为进一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执法大队积极推行“网格巡查员”机制,在巡查整治中,巡查员积极主动地向商户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帮助商户将店外经营的物品搬进店内,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整治后的店铺门前整洁有序。

  突出重点,强化保障。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执法队员按照宣传教育与日常整治相结合的原则,重点对辖区内超市、银行、农贸市场周边等车流量密集的路段内影响到群众出行和市容市貌的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整治,对存在违规行为的车主进行文明教育,引导车主按照“停车进线,方向一致”的原则文明停车,营造良好的停车秩序。

  常态整治,注重长效。坚持管理常态化、长效化。通过不定期“回头看”行动,对易反复的店外经营、流动摊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等现象进行再次清理,全面整治市容突出问题,有效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下一步,湖熟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持续对城市环境“脏乱差”现象进行综合治理,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通讯员:湖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