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护航伟大复兴新征程
2022/06/21 19:47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更好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高淳区阳江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建了一支由百姓名嘴、基层骨干、先进典型等组成的理“响”阳江理论宣讲团,围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等,开展对象化、分众化理论宣传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6月21日上午,“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走进南京淳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理“响”阳江理论宣讲团成员、阳江镇副镇长李益庶进行理论宣讲,南京淳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部分员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李益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及内涵、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以及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战略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与阐述,并结合案例,为大家普及了哪些行为会危害到国家安全,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等内容。

  国家安全,全民共建、全民共享。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有效推动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营造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有效地提高了企业员工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步,理“响”阳江理论宣讲团将持续深入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的需求,创新宣讲方式,拓宽宣讲渠道,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推动理论宣讲深入人心。

  通讯员:姜瑶、陈春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